— intCELL —

【提问】这里是AZ学院2016届新生,想问问这里的老师怎么样?

1楼

 
 

刚刚去校网看了,选修课被分配到的是界冢伊奈帆老师的物理基础应用和斯雷因·特洛耶特老师的英语视听训练,并且这两个老师貌似也就是教我主课的物理老师和英语老师……所以想问问各位学长学姐,这两个老师怎么样?

 
 

2楼

 
 

哦哦哦伊神的课超随便,睡觉和吃零食都不管!而且从来不点名!逃课和补眠的不二之选!

 
 

3楼

 
 

楼上瞎说什么大实话wwww    不要带坏刚入学的萌新好吗

 
 

4楼

 
 

woc但是伊神的作业难出翔啊!!!还踏马是自己编的题,连答案都查不到!

 
 

5楼

 
 

楼上淡定。伊神又不记名单,作业不交也无所谓吧。

 
 

6楼

 
 

没上过这两个的课,但在学校里看见过。
为什么颜值这么高的老师轮不到我【手动再见.jpg】

 
 

7楼

 
 

楼上加我一个。【手动再见.jpg】

 
 

8楼

 
 

温馨提醒,如果要问题目,一定要下课时跟伊神说好时间!要不然午休时一定找不到他人orz

 
 

9楼

 
 

楼上图样,午休时伊神八成还在因总办公室玩儿呢_(:з」∠)_

 
 

高一的我:咦?界冢老师怎么午休时又不在办公室?那就没办法问题目了……
高二的我:靠,伊神又不在。算了,直接去因总办公室找吧……

 
 

10楼

 
 

楼上真相噗哈哈哈哈2333
伊神和因总的关系真的超好2333
每次被因总喊去办公室查水表时,总是看见伊神坐在旁边的沙发上喝茶【。

 
 

11楼

 
 

他俩大学时就是好基友了吧

 
 

12楼

 
 

路过。伊神隔壁班的。
感觉伊神气场好强大?一直不苟言笑的样子,根本不敢去问题目QAQ

 
 

13楼

 
 

to 12楼    不要怂!伊神虽然自带学神の蔑视buff,但是教题目很有耐心啦,放心大胆地去吧www

 
 

14楼

 
 

诶Σ(っ °Д °;)っ  你们城里人都是这么好学的嘛?只有我一个人去办公室是冲着男神的颜???

 
 

15楼

 
 

咳咳刚毕业的准大学狗来总结一下。
界冢老师:人称伊神,物理超牛的神人,他的光辉历史我就不详说了,好像有专门的盘点帖子。
当初伊神他带我的高三地狱模式冲刺时期可是我物理的巅峰www
伊神讲课和讲题都很有逻辑性……跟着他的思路走会有一种老子物理全天下最叼的错觉【。
不过伊神不怎么管课堂的,属于放任自由型,所以一切靠自觉。只要上课时不摸鱼,三年下来肯定没问题,伊神带你飞。
啊,虽然平时上正课时很好,但是选修课时伊神就完全放飞自我了………………我们听不懂怎么想都是伊神的错!【不你
不过去听听也没坏处啦,还可以以后到别人面前去吹b_(:з」∠)_

 
 

特洛耶特老师:和伊神是完全相反的超·负责型。每次作业都会记名单,是的每次orz
因总好像是北欧人来着,英语发音可苏了prpr  
他上主课时会穿插讲讲他家乡的事,很有意思www
选修课内容也很轻松,基本上就是看一段外国电影然后再几个问答。
但绝对不能逃课啊。如果以为选修课是走班制,不会被发现,这想法也太甜了。
毕竟因总虽然不点名,但他可是会记人脸的啊:)
明明是八个班的人混在一起的大走班,他居然第二天就能把全班人的名字和脸准确率百分百地对号入座了!【眼神死

 
 

伊神你看看人家因总啊,特么的从入学到毕业都还没记住课代表(比如我)叫什么【生无可恋脸

 
 

16楼

 
 

终于有人认真回答问题了吗XDD

 
 

17楼

 
 

竟然还有人记得楼主的问题(。
难道这楼的重点不是坐等八卦爆料吗

 
 

18楼

 
 

因总人超nice哟(。•ω•。)ノ♡
每次去他办公室都能顺点零食回来wwww   

 
 

19楼

 
 

对对对
有几次我去因总办公室,还看到他带自制便当来着!玉子烧啊饭团啊什么的,看上去很好吃。
然而我暂时还没不要脸到去蹭人家的爱心便当(((

 
 

20楼

 
 

啥Σ( ° △ °|||)︴便当?因总不是说他自己厨艺不咋地吗

 
 

21楼

 
 

那种料理水平,怎么想都是出自家政技能满点的吕盆友之手啊!
明明说以前是靠外卖过活的,现在还跟我们说少吃垃圾食品,对身体不好…………莫名感受到了来自现充的善(chao)意(feng)?!

 
 

22楼

 
 

中午也经常看到伊神拎着便当去找因总……果然只有现充和现充才能当好盆友吗(ಥ﹏ಥ) 

 
 

23楼

 
 

我也有遇见过!
感觉伊神的便当盒好大?!人不可貌相啊,没想到伊神的饭量这么大……是因为脑子动得多耗能也多吗……

 
 

24楼

 
 

喂喂喂上面歪楼了吧!这里是在问老师的教学水平吧!讨论便当未解之谜是要怎样啦?!

 
 

25楼

 
 

不是回答完问题了吗2333   剩下的当然就是版聊啦

 
 

26楼

 
 

咦没人吗?

 
 

27楼

 
 

全都去吃饭了?

 
 

没有更多回复

 
 

伊奈帆平静地收起手机,抬头看了看。

 
 

此刻英语组的办公室空荡荡的,其他老师都去食堂了,只剩下斯雷因和某个好学的女学生。

 
 

现在看来问题也都解决完毕了。

 
 

“那么你快去吃饭吧。”

 
 

“嗯,谢谢。特洛耶特老师,”女学生转过身,礼貌性地道别,“还有界冢老师,再见。”

 
 

伊奈帆点头示意,从沙发上站起身。便当不轻的分量压迫着指腹,触摸良久的布料已经染上了体温。

 
 

他忽然冷不丁地开口问道:“斯雷因,明天你想吃什么?”

 
 

“诶?”斯雷因一愣,清理桌面的动作顿了顿,“呃……”一时半会儿还真是想不出有什么想吃的。

 
 

“玉子烧要甜的还是咸的?”

 
 

“甜的。”

 
 

“咔嚓。”门被小心地轻轻关上。

 
 

斯雷因看着打开的便当盒,一头雾水:“怎么突然问起这个?”

 
 

“没什么,突然想起来了而已。”伊奈帆坐在就近拉来的椅子上,神情一如既往的波澜不惊。

 
 

“我开动了。”
“我开动了。”

 
 

28楼

 
 

…………刚从办公室回来。
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。老师,好像,真的,没有,女朋友。

 
 

—end—

 
 

废话很多并且已经编不下去了的摸鱼产物_(:з」∠)_
学校设定参考的是自己的学校所以bug什么的就无视吧【。

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帖子:

【求助】怎样才能从老师那里拿回手机??!!

评论(9)
热度(14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2016-09-08

148  

标签

奈因